別府衫乃井飯店

Beppu Suginoi Hotel

入住日期: 2019年11月

官網: https://www.suginoi-hotel.com/

電話: +81-977-78-8888

 

這次到了別府雖然沒有去看地獄溫泉,
但是能夠去九州自然動物園玩,
而且也是玩得非常開心,老冬一直說他這麼近看到獅子超感動der,
這樣輕鬆又有趣的行程也是比較適合帶著嬰兒的家庭。

想參考我們的五天輕鬆好行日程表看這邊喔-->【旅遊】【行程】2019 北九州親子五日遊行程總覽。好玩的九州動物園、難忘的金鱗湖美景

在尋找別府飯店的時候,
發現這個區域的溫泉飯店真的很多,而且好多都超美,
整個陷入抉擇困難,最後決定入住的這家衫乃井飯店
設施、溫泉、餐廳,真的都非常厲害耶!
連我們那天在福岡拿車的時候,
櫃檯的小姐問我們當天入住的飯店名稱,
他聽了之後還特別說這是一間很棒的飯店,
由此可知這間飯店在日本人的市場當中也是非常熱門的。

這家飯店非常的大,設施也是多到不行,
我覺得他最主要幾個特點有:
1. 著名的露天溫泉--棚湯超棒,可以一邊觀景一邊享受不同的溫泉池
2. 除了棚湯,還有房客專屬的綠湯和家族湯屋,以及需要穿著泳衣的溫泉泳池(夜間有震撼的水舞燈光秀)
3. 餐廳有各式異國料理,建議一泊二食最享受
4. 飯店內的商店跟市場一樣大又豐富
5. 有各種投標遊樂設施、抓娃娃機,猶如飯店內的湯姆熊
6. 兒童遊戲室、保齡球館,根本玩不完喔


不過衫乃井飯店也不是沒有缺點,飯店稍微老舊,但很乾淨(日本飯店幾乎都維持很好),聽說飯店目前正投入巨額分區重新裝修,如果訂到新房間是很不錯啦!

因為飯店非常大,主要分為本館、中館、花館、夢幻宮殿(溫泉、游泳池、賣場、遊樂場、娛樂設施),在各棟之間行走是非常累的,甚至可考慮搭乘接駁車,這次我們入住花館,是距離主要休閒設施比較近的,如果住本館就真的很遠。照片是花館的大廳與外貌。

IMG_5152.jpg

IMG_5153.jpg

IMG_5241.jpg

IMG_5240.jpg



硬是要說,飯店設施太豐富也算是個缺點啦,實在玩不完而且弄得自己好忙喔(呃,這好像是自己的問題)!

接下來就進行細部的介紹吧~
首先是房型的部分,這次我們在Agoda預定雙人房(花館)含早晚餐的方案,大約台幣8千多,雙人房是屬於較小的房型,但看照片覺得空間不算太擁擠,加上我覺得應該都在大眾湯池或是玩遊樂設施,在房間只是睡覺而已,應該可以省點錢住簡單一點的房型就好,所以訂了這間。

到了現場才知道這種雙人房算是間數很少的,所以也很快就預訂完畢了,較多的房數都是有帶和室的房間。其實有帶和室的房間真的很棒,空間大很多也有地方讓小孩玩,這次有點殘念阿~不然小寶寶晚上一直想出去外面玩。不過有帶和室的房型價錢就會高一點囉,只能說我們這次就省錢把錢花到其他玩樂的地方吧!!


IMG_5156.jpg

IMG_5158.jpg

IMG_5157.jpg

IMG_5165.jpg

 

其實雙人床的床並不小,有點像是兩張單人床併起來的大小,所以我們兩大一小睡是OK的。浴室的部分雖有點舊,但是乾淨、備品齊全,有事先跟飯店預約嬰兒澡盆,她也是玩得很開心。房內有熱水瓶,很方便不需要重新煮水。

IMG_5166.jpg

IMG_5164.jpg

IMG_5163.jpg

IMG_5162.jpg

IMG_5161.jpg

IMG_5160.jpg

 

其實房間真的就普普通通,來看飯店設施吧~
賣場很大,伴手禮上還會寫著 衫乃井限定,幾乎甚麼都有賣,跟逛超市差不多。賣場只開到10點喔,要記得早點來買。

IMG_5169.jpg

IMG_5222.jpg

IMG_5221.jpg

IMG_5220.jpg


通過賣場後會抵達遊樂設施區,各種麵包超人車車、打鼓、釣魚等機台,還有一堆娃娃機,光是要通過這就很困難了。遊樂設施開到23:45,算是很不錯了~

IMG_5176.jpg

IMG_5177.jpg

IMG_5179.jpg

IMG_5175.jpg

IMG_5171.jpg

 

經歷了重重關卡總算來到了餐廳(小孩整個在遊樂區巴著麵包超人...),我們是分配到Ceada Palace,這間餐廳把各國美食分為不同的區域,餐點內容相當豐富,走一次逛不完一圈(因為盤子裝滿了XD),會看到大家都推著餐車、拿得滿滿的。

IMG_5182.jpg
IMG_5198_20191204215059489.jpg

IMG_5199.jpg

IMG_5205.jpg

IMG_5204.jpg

IMG_5203.jpg

IMG_5202.jpg

IMG_5201.jpg

IMG_5200.jpg

IMG_5197.jpg


雖說餐點豐富,但吃遍buffet的我們其實感覺精緻度大概三顆星而已,所以我們又加點了要付費的餐點,包含生魚片、豐後牛、烤螃蟹,每張餐桌上都附有menu,只要找服務生指給他看就好,因為都是挺高級的食材,所以這樣每道1100日幣的價位算是很划算,離開再去櫃台一起結帳就好。

IMG_5190.jpg

IMG_5207.jpg

IMG_5194.jpg

IMG_5193.jpg

這三道餐真的就相當好吃耶,生魚片新鮮美味、牛肉軟嫩好吃,跟buffet台上的真的有差、烤螃蟹肉超多,很過癮!

隔天早餐也在這邊吃,我跟老冬都一致覺得早餐反而比較好吃,還滿多亮點的,看到別人說很好吃的法式吐司、紅豆麻吉、還有必吃的壽喜牛,以吃早餐來說算是非常豐盛,而且好吃度也很高。

 

IMG_5234.jpg

IMG_5233.jpg


晚餐後,稍作休息就可以泡湯了,其實飯店實在太大,我一開始還找不到湯屋怎麼走,但是溫泉泳池人真的超多的,要一路往上才到棚湯。棚湯很大,置物櫃也是多的不像話,很多日本人都是在泳池玩、然後上來泡湯洗澡。
棚湯的洗澡區域有室內跟室外,然後就是一層層的湯池,也有類似壺湯,看到很多日本媽媽直接把小嬰兒抱下來一起洗,從小就養成泡溫泉的好習慣阿,哈哈~

 

由於湯池不能拍照,就沒有帶手機去了,如果想知道裡面長怎樣可以參考一下官網阿: https://www.suginoi-hotel.com/

飯店門口出去有一家小七,飯店內也有許多熱食與冰品的販賣機,如果要吃消夜有販賣機,但小七不是24小時的,所以到了晚上就比較沒地方去。

整體來說,我覺得這家飯店很適合家族旅遊,如果一家老小一起來,入住後各自進行活動,玩水、泡湯、逛商店、打電動,完全不無聊,下午入住以後也不需要再安排其他行程了,要休息的人也可以好好泡湯吃飯。如果行程比較滿的話,不一定要加訂晚餐,因為晚餐一定會吃很久,相對也壓縮泡湯和使用其他娛樂設施的時間,大家可以可以斟酌看看囉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Iris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