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看前面的文章就知道,今年四月的婦幼展我們爆買了好多東西

如果想知道買了甚麼可以看這篇  http://0rz.tw/szuGA

第一個我想要推薦的,就是這個費雪的搖椅

DSC05632.JPG

我們大約是在小寶寶2M時購入這款費雪搖椅,

發現費雪牌的商品真是便宜又大碗! 後面另文介紹

這款是近期出的新款,比舊款更有質感,但只貴100元而已!

DSC05319.JPG

DSC05320.JPG

搖椅簡介

這款可以從新生兒坐到寶寶18公斤,

附有活動式玩具架,可調整高度,

安裝簡易,打開後零件如下

IMG_6529.JPG

IMG_6530.JPG

老公三兩下就裝起來了~

DSC05624.JPG

兩條白色的是安全扣,只要扣在綠色那塊上面就可以了,

下方正中間有一個按鈕,可以啟動震動模式,

不過我們不常用就是了~

玩具架是活動式的,小屁超愛,

她每次都可以自己看著猴子玩很久~

DSC05634.JPG

搖椅的高度可以調整,

如果是新生兒就可以用比較平坦的模式,

小孩子大一點就可以用比較陡的靠背,

調整很容易,也可以把腳架打開變成好收納好搬運的扁平狀

DSC05674.JPG

DSC05675.JPG

DSC05673.JPG

 

使用心得~

這款是手動式的搖椅,本以為大人要時不時去搖一下,

沒想到小屁每次坐在上面都太high, 

所以變得"自動"的搖椅了 哈哈~小寶寶自己動

 

關於小寶寶開心的在搖椅上玩耍的影片我大概狂拍了50支有吧

不只是很開心還會顆顆笑,而且跟猴子講話

 

她超開心的看著猴子~特別偏愛左邊那隻

後來我都尊稱他為猴子保母

因為小猴每天可以幫我看著小寶寶一個小時!!

IMG_6575.JPG

IMG_6576.JPG

IMG_6640.JPG

可以在搖椅上小睡個午覺~

因為搖椅是有一個坡度的,所以不建議睡太久,

午睡一下是OK,而且有斜坡還可以防溢奶~


IMG_6701.JPG

IMG_6704.JPG

 

會選購搖椅,是因為我在家自己照顧小屁一陣子以後,

發現她需要一個自己的空間,

可能是因為她也日益長大,開始學習玩樂,

老是把她放在沙發上,我覺得她很無聊,

所以一直哭哭吵著要抱,

才會覺得 需要找點事情給她做~

坐在搖椅上雖然也只是把她放在那,但對小baby來說也很新奇,

更加上有玩具條可以讓她玩,對我真的很有幫助,

過去連上個廁所壓力都很大,

現在可以好好吃個飯,讓她乖乖躺在搖椅上

 

關於搖椅這檔事

我在產前就開始研究搖椅了,

可是我們到了很晚才買,

我實在太猶豫不決了!! 很怕買錯造成不敢下手

 

一開始我研究Combi的電動安撫餐搖椅

在網路上很好評,這款的特色是之後可以做為寶寶餐椅,

而且號稱94%的寶寶在5分多鐘就可以入睡,

可是真的頗貴,一款要價一萬多,新款還近兩萬,

萬一入手後小寶寶不買單就真的大失血了

所以最後沒有選擇他

不過到現在我都還是會有點想要試試看呢,

真的很好奇是不是真的那麼厲害~

 

後來不斷看了多款的搖椅,

但卻沒有哪一款讓我比較有信心可以讓寶寶用的好,

最後鎖定chicco和費雪這兩個較為平價的品牌,

其實現場比較品牌,這兩款很相近,

比較大的差異就是玩具架上面的東西,

chicco的還有音樂和錄音的功能,

我們會選擇費雪是因為整個組合購買~

這個組合的商品都很不錯: 安撫長頸鹿、河馬夜燈、腳踢鋼琴玩具

後來發現費雪這家公司出的東西都走高CP路線,

價格平實 商品實用

以後還想再看其他的東西呢!

 

我們在婦幼展另外有買NUNA Leaf grow 最新款的搖椅,

當時是預購,等用了再來寫心得~

 

 市面上各品牌的搖椅,有電動、有多功能的,

五花八門的款式讓我購買前研究的頭昏眼花,

我覺得購買前可以考慮一下 預算、家裡的空間、期待的功能

再來思考合適的款式,

我想沒有一個款式符合所有人,各有需求,

對我來說,

當時我把搖椅定義為"除了床和沙發、抱累了寶寶可以把她暫時放下的地方"

所以這款費雪就滿符合我的需求,

價格不貴、輕便小巧、媽媽也可以輕鬆搬運,

買搖椅前不妨想像一下要把這款搖椅放在家中的哪裡,

甚麼狀況下你會使用它,

或許可以幫助你找到最適合你家寶寶的搖椅唷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Iris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