帶小孩以來,一直希望有哪天可以好好放鬆一下

加上抱小孩帶來的媽媽手,真是非常需要被按摩

這天安排了與爸爸的SPA按摩約會~哈

來到位在東區的"艾樂源足體養生美容SPA會館"

地點在忠孝SOGO館後面,因為在二樓,招牌並不是太明顯,要找一下

招牌在側邊,直接順著樓梯走上來

DSC06516-tile.jpg

 

雖然說是足體按摩,但這跟一般路上看見的腳底按摩比起來,還要精緻的多,

這家主要是有腳底按摩、指壓、油壓

特色就是使用義大利頂級DOSHA(兜莎)精油~

還滿可惜這次沒有體驗到油壓,下次有空還想來試試看

DSC06501.JPG

 

下面是價目表,我們今天做的是 半身按摩+腳底按摩 (1300)

因為大安店是新開幕,7月底前的活動是 腳底按摩+全身指壓 1500元

提供的項目還滿多的,而且不少都是配合標榜使用的DOSHA精油

DSC06500.JPG

 

門面是長這樣,樓梯走上來就會看到大大的看板

但玻璃門算是滿低調樸實的

DSC06508-tile.jpg

 

店內空間不算大,因為大多採用預約制,

所以預約後才會安排相關的服務人員和預留房間,

想來的朋友記得先打電話,如果有甚麼特別的需求都可以先告知櫃台

我跟老公一起來,所以就單獨使用一間SPA Room,

這樣完全不會怕打擾,假設是一位或兩位女生,也絕對不會有跟其他客人同房的問題

隱密性跟安全性都很夠,我是一個滿介意隱密和安靜的人,這樣的安排就很適合我~

 

一進來會看到櫃檯和兩張休息椅,會先提供熱茶和小點心,養生茶還滿好喝的

也有置物櫃可以使用

左下那張照片可以看到有三間SPA Room

中間的門進去的是腳底按摩,左右各一間身體按摩的房間,各可容納2-3人

DSC06401-tile.jpg

DSC06400.JPG

 

由於太少出門,我這天不小心太興奮打扮了一下,

結果穿了長裙不方便按摩,所以我們兩人都換上店家準備的浴衣

浴衣是衣褲分開來穿,尺寸勉強OK,對男生來說可能會比較小一點

DSC06407-tile.jpg

DSC06406.JPG

 

一開始先從腳底按摩開始,其實這是我第一次做腳底按摩

因為過去我都以為真的只按"腳底",就想像到對著腳底最痛的穴道按下去

整個不敢嘗試,結果根本誤會一場,

其實這算是"足部按摩"拉~大概是針對小腿以下的部位,不是只按"腳底" >///<

腳底按摩的房間長這樣~大約容納4-5人,大安店最好的就是東西都新新的 很乾淨

還滿不錯有個大電視,敝人的老公一到就迫不及待在那邊泡腳惹

DSC06419-tile.jpg

 

水溫可以請服務人員幫忙調,像我就不敢用太燙,

不過某人的表情也是相當戲劇化來著(燙燙燙~~)

DSC06420.JPG

 

灰常開心的在那邊轉台,殊不知等一下就要變臉惹

DSC06441.JPG

艾樂源還有提供中藥包頸枕,可以同時熱敷頸部放鬆肌肉(這張是按完腿之後水腫消下去的小腿)

DSC06471.JPG

 

泡完腳要正式開始按了~

這是我的胖腿......

師傅會針對一些淋巴、穴道去加強按摩,在腳底還有按到氣結,

雖然一開始頗痛但是鬆開以後就很爽!

師傅也會戴手套,避免一些衛生問題,

過程當中可能會詢問疼痛的程度並做說明與調整,不管是技法或是資訊都覺得滿專業的~

DSC06439-tile.jpg

DSC06446-tile.jpg

 

沒想到我按腳底覺得痛感還好,但按小腿就比較痛,

我自己平常捏捏壓壓就滿痛的,

我老公健健康康一個男子漢,結果痛得跟甚麼一樣,都要流內惹~

 

做完腳底按摩的部分,我們兩個都覺得 好輕盈喔~(是有多水腫)

消水腫的效果立現,踏在地上還有飄飄然的感覺,

真的覺得腳的壓力都釋放光光了~~

 

接下來轉移陣地進入SPA Room,

艾樂源大安店共有兩間,一間是兩個床位、另一間比較大有三個床

DSC06402.JPG

DSC06415.JPG

 

上半身按摩的範圍大約從肩頸到腰部

可以事先跟師傅討論比較需要加強的部位,或是哪裡比較怕痛

按摩時師傅也會告知哪裡比較僵硬等等

基本上按摩時就是蓋著一條大毛巾趴在那裏按囉,比較沒甚麼流程介紹

不過還是可以獻上我老公不專業側拍照幾張

DSC06491-1-tile.jpg

 

我們按摩的時候很安靜,

一點都不像電影裡演的還會在這個時候交心講出心內話那樣,

但我們沒有在睡覺,而是因為 太 痛 了 (又一次證明僵硬二人組)

因為我有跟師傅先說要加強肩頸部位

師傅比較著重在頸部,還有兩側的背部,

其實我認為師傅並沒有用很大力,但因為我們太僵硬了,而且按在對的穴道,

所以整個痛得說不出話~

不過按完真的是很舒服,有種重新活過來的感覺,

最後師傅還有教我一些姿勢調整駝背,這下應該要認真做一做惹。

 

最後前還有小點心與茶水,我們邊吃邊跟櫃台人員閒聊,

再開心的離開~

常常很懶惰去預約按摩,但是每次按完都覺得好值得喔!

如果近期想要按摩的話,可以考慮一下艾樂源,交通方便環境也不錯唷~

DSC06499.JPG

 

附上艾樂源的相關資訊

官網: http://www.iloyen.tw/

FB: 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艾樂源足體養身美容spa會館-大安店-223151084940191/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Iris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